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星挑选良辰吉日 女星争当“五月新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05 南京晨报

  《成长的烦恼》“老爸杰森”

  VS模特塔娅·卡鲁

  一转眼,《成长的烦恼》中那位幽默风趣的老爸杰森·西维尔已经58岁了!不过,“杰森·西维尔”的扮演者艾伦·锡克魅力不减。锡克的经纪人日前对外公布,5月7日,锡克
将在墨西哥的旅游胜地圣路卡岬迎娶自己的未婚妻塔娅·卡鲁。这将成为艾伦·锡克的第三段婚姻。

  在公布喜讯的声明中,锡克开玩笑地说:“我将度过自己的第三次蜜月。要知道,我都快成为这方面的专家了。”锡克最近一次与观众见面,是他在2004年电影《错过又如何》中的表演。

  艾伦·锡克与第一任妻子、女演员葛洛丽娅·劳琳育有两子:26岁的电影制作人布拉南和24岁的诗人罗比。第一段婚姻结束后,锡克在主持1992年世界小姐大赛时,与冠军吉娜·陶勒森相识并相爱,后者成为他的第二任妻子。不过这段婚姻也没有保持很长时间。即将成为锡克第三任妻子的塔娅·卡鲁是一位女模特。

  英国名模凯特·莫丝

  VS摇滚歌手皮特·多赫提

  英国“浪子”乐队前主唱皮特·多赫提19日宣布,他已经定下了与名模凯特·莫丝的婚礼时间。26岁的多赫提与31岁的莫丝自今年1月开始交往,风波不断。2月,“摇滚坏小子”涉嫌恐吓纪录片导演迈克斯·卡立西。眼看着男友面临牢狱之灾,凯特·莫丝决定在短时间内与他迅速完婚,以表示对男友的支持。不过后来控罪不成立,二人放弃了简单婚礼的想法。皮特·多赫提说:“我们曾经计划在匆忙中结婚。不过现在我不用坐牢了,我们应该把婚礼办得体面些。”小桃

  《篮球兄弟》索菲娅·布什

  VS《篮球兄弟》梅利

  美国电视剧集《篮球兄弟》撮合了一对演员:女演员索菲娅·布什与她在该剧中的合作伙伴、演员查德·麦克尔·梅利近日完婚。(来源:南京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