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邹雪律师搜集证据半月决定上诉与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50 每日新报

  易飞

  新报讯【记者易飞】“邹雪被打”案宣判后,邹雪对于“赵薇无责”的结果感到不满意,而她的律师郑军昨天却否认自己对判决结果不满,他向记者透露,目前他正在继续搜集其他证据,在15天内决定是否上诉。

  在案件宣判之后,赵薇的律师赵振义表示了对结果的满意,而司机吴珏却保留了上诉的权利。

  邹雪的律师郑军昨天向记者澄清了邹雪和他对于判决结果的看法:“法院最终认定了司机打人的事实,但对于打人是赵薇指使的却没有认定。这个结果不能单纯用‘好’和‘坏’来界定。目前我们还没有上诉的打算,最近的工作是要搜集相关的证据。”郑军表示,最近他和同事将继续搜集有关赵薇指使打人的证据。“既然短信不能说明问题,我相信可以搜集其他方面的证据。”郑军说,上诉的期限是宣判之后的1天之内,所以他和邹雪会商量在期限之内决定上诉与否。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