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太祖秘史》五一后三集连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20 沈阳今报
《太祖秘史》五一后三集连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电视剧《太祖秘史》昨晚正式亮相央视八套“黄金强档”,豪华阵容精彩画面引来观众好评。记者昨天获悉,随着央视八套5月9日全新改版,正在“黄金强档”播出的《太祖秘史》将改为每晚黄金时间三集连播。

  《太祖秘史》是著名导演尤小刚秘史系列的第三部,它展现了一代天骄努尔哈赤大情大性的一生,讲述了努尔哈赤建立大金国的宏图伟业及曲折的情感故事。除参与了三部秘史系列的台湾艺人马景涛和内地明星邬倩倩以及台湾著名女星陈德容外,金巧巧、石小群、刘冠翔等演员都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尤小刚导演表示,《太祖秘史》第三部能够登陆央视,更坚定了他将秘史系列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他认为《太祖秘史》是三部秘史剧中最精彩的一部。央视八套有关负责人也肯定了《太祖秘史》的收视价值,并表示,此次改版和明星全国行的活动将更加提高电视剧频道的专业化和娱乐化程度。沈阳作为《太祖秘史》主角努尔哈赤的故事发生地,再加上沈阳故宫、东陵这两个剧情结合点,又有开播前隆重的明星见面活动,更是赢得了沈阳观众的极大关注,他们自信该剧在沈阳一定会创造良好的收视。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