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天:防盗版至关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20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今报讯昨天下午,台湾摇滚组合五月天现身北京为某品牌手机做代言发布,沈阳作为分会场之一,记者通过大屏幕第一时间采访了该组合的5位成员,说到刚刚发行的单曲《花》,成员之一的阿信表示玩音乐这么多年之后,他们终于明白某种意义上讲防盗版比唱歌还重要,下一阶段他们会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做好万全的防盗工作。

  一直以来,五月天的音乐定位都是温情摇滚,虽然他们也表示有可能放弃继续做摇滚乐,不过新近发行的单曲依然承袭了他们的既定风格。说到对目前音乐定位的看法,五月天表示,他们出道之初也想过用疯狂的、呐喊的方式表现,但后来经过仔细思考并没有那样做,“毕竟时代不同了,表达内心的想法也会随之不同,不能用统一的标准界定。其实,只要能打动人心的作品就是最好的,形式不是问题,我们所做的摇滚乐就像包上糖衣的苦药,温和但是最有杀伤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