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民工》明晚央视一套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20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电自北京

  今报讯一向以武侠片闻名的张纪中这次做起了主旋律的剧,昨天,他彻底地剖析说自己是一个民工,原来他是为20集电视连续剧《民工》做起了宣传,该剧定于4月24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张纪中表示,在这部戏中,民工只是一个职业,表现的是民工这一群体的生活状况、情感世界、奋斗历程和美好向往。虽然演员没什么明星大腕,但是看起来非常贴近生活。

  张纪中说,“我对民工的感情很复杂,我也当过民工,曾经在农村生活了8年。民工在城市不受待见是一个普遍的事实,而我们这部戏就是想说,其实是民工让这个城市漂亮起来,每个人面对的生活都是一样的。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