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殴打后首度露面 吴宗宪坦言 早想离开演艺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20 沈阳今报
被殴打后首度露面吴宗宪坦言早想离开演艺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资讯艺人吴宗宪被殴休养五天后,昨天首度露面。吴宗宪身穿西装,气色还算不错,受伤的右眼和头部缝合的部位分别被太阳眼镜、帽子遮住。吴宗宪坦言,多年前就想离开演艺圈了。

  日前,吴宗宪遭不明身份歹徒殴打后,头部被缝9针,右眼视网膜脱落。外界传言,吴宗宪此次被打是因为在吃消夜前,女朋友Candy曾经在停车场与人发生口角,吴宗宪出来察看,结果双方不欢而散,之后就遭到不明身份歹徒袭击。对此吴宗宪反驳说,当天录完节目都已经11点多了,根本没有所谓的谁跟谁吵架。此事件对警方而言是重大刑事案件,但对他个人而言是小事,他也不会怨恨动手打他的人,相信日后一切都会有答案。

  吴宗宪也说,此次被打但不会害怕的原因是,他认为对方应该只是想警告他而已,而不是要致他于死地。他也希望对方告诉他一个被打的理由,不要让他白白被打。

  在演艺圈多年的吴宗宪认为,艺人在节目中都爱调侃自己,把自己放在最卑微的位置,只要观众朋友开心就好。如今这样被人家对待,他很难过,并表明自己早就想离开演艺圈,只是现在还有合同未履行完毕。目前,吴宗宪的伤势还未复原,眼睛仍有点畏光。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