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孩女孩”今日来沈会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20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今报讯三里屯曾经是北京时尚文化的一面旗帜,散落其间的酒吧音乐和酒吧歌手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去年下半年,太合麦田独辟蹊径推出了一个“三里屯音乐”的音乐品牌,两张唱片推出后在市场上引起了巨大反响。今天下午,该公司旗下4名签约酒吧歌手丢丢、郑海龙、孙晓亮、老五将来沈阳会歌迷,展开他们为期三天的东北音乐之旅。

  创建于1997年的北京三里屯“男孩女孩”酒吧,曾吸引多位大家熟悉的歌手如斯琴格日勒、辛欣等在此驻唱。这次来沈演唱的四位歌手尽管名气不大,但他们凭借扎实的唱功重新演绎的经典曲目《蜗牛的家》、《我不是坏小孩》等却给歌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答谢热情的辽沈歌迷,“男孩女孩”将于明天下午1时30分在沈阳翰文书城签售同名专辑,并在晚间走进沈阳建筑大学举办歌友会。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