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保安全,足协规定联赛上座率不能超过80% 火爆球市遭遇政策阻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本赛季,因越秀山体育场翻修,广州日之泉队把头两个主场放在了天河体育场。随着翻修工程基本完工,从今天对大连队开始,广州队主场将重返越秀山。

  俱乐部表示,凡提前购买本场比赛天河体育场门票的球迷,可持原票进入越秀山体育场观看比赛,比赛时间是今日下午3时半。

  广州球市历来火爆,而为了加强赛场管理,近日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公安局、广州市足协、日之泉俱乐部的有关负责人召开了联席会议,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乃镇对赛场保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从本轮比赛开始,广州赛区将对入场球迷进行严格的安检,不雅标语、违禁物品以及硬包装饮料一律不许带进球场。

  记者通过李乃镇了解到,为了保障球迷的安全、便于赛后疏通离场,中国足协规定今后联赛球场上座率不能超过百分之八十,也就是说能够容纳4万人的越秀山体育场最多只允许3.2万名球迷进场。为了贯彻足协通知精神,从本轮开始,日之泉俱乐部停止了对招待票的派送。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