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市足校走向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广州足球多年来积贫积弱,一直无法走出低谷,青少年培养不力成为其中的重要因素。日前,为了加大青少年培养力度,广州市体育局创办了广州市第一所公立全日制足球专业学校——广州市足球运动学校,校址设在燕子岗体育场内。

  创办独立的足球学校,是市体育局改革广州市青少年足球训练机制的一项措施,在继承了原来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目前学校开始向全国招生。为了增强教练员力量,著名足球教
练陈亦明走马上任,担任学校的总教练,并且兼任广州市省运队的主教练。

  另外,作为职业联赛广州队的人才储备库,学校分为普通班和重点班,学生一旦进入重点班(广州队三、四线梯队)可免收学费。这间学校的建立,是广州市青少年足球培养机制推向市场的重要标志。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