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32 南方都市报

  纳达尔不可阻挡 总奖金额高达85万美元的ATP黄金赛事巴塞罗那公开赛昨天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炙手可热的新星纳达尔继续着不可阻挡的强势,以6比2、6比1轻取10号种子赫巴蒂,晋级本次赛事的8强。

  阿加西晋级八强 昨天,休斯敦红土冠军赛第二轮继续进行,老将阿加西在与西班牙选手卡拉特拉瓦的比赛中以3比6、6比4、7比5反败为胜晋级八强。其他比赛中,法国名将格
罗斯让以6比4、5比7、6比2击败了西班牙人赫尔南德斯晋级。

  中国队两连胜 北京时间21日晚,在女子网球联合会杯亚大区预选赛中,中国队3比0轻松战胜新加坡队,取得两连胜。郑洁、李娜、李婷和孙甜甜分别为中国队建功。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