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宏远兵发南京誓夺总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32 南方都市报

  CBA总决赛

  本报讯(记者高志明)为了配合央视直播的需要,中国篮协将总决赛第五场推迟了一天,改在周日进行。这样一来,广东宏远队有充足的时间留在东莞进行调整,今天一早,他们将从深圳乘飞机赶往南京。

  在打完总决赛第四场后,宏远主力需要时间进行恢复。上场比赛打了43分钟拿下36分的王仕鹏左膝盖老伤一直隐隐作痛,不得不借助三天一针和冰敷来解除疲劳。“好累,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休息。”王仕鹏说。

  为了保持状态,休息一天后的宏远队在昨天还是进行了一场高强度的战术演练。东莞闷热的天气加上高强度的对抗,队员们个个汗透衣襟。总决赛以来,宏远队每场比赛都不得不倾尽全力,除了比赛的强度需要外,这种训练也是对球员们神经的考验。不过,宏远队除了李群年龄稍大一些之外,其他球员都是20出头,正是当打之年,在体力恢复上不存在太大问题。

  曾经在南京高烧39℃的易建联上一场爆发,得到了21分和17个篮板。对于总冠军,他比任何人都渴望,毕竟上赛季宏远夺冠时他还不是主力。“当然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拿冠军啊。我们不会去考虑其他的,就是拼尽全力将冠军拼下来。”易建联说。当然,南京比东莞温度低得多,他还得注意在关键时刻再不要让感冒复发。

  由于南钢球迷的过度热情,中国篮协本来计划将总决赛第五场改在五台山体育馆进行。五台山体育馆进行过CBA全明星赛,比南钢体育馆能多容纳2000人,但由于江苏南钢俱乐部的坚决反对,最终计划搁浅。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