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东老将李蓉娟夺得第三枚铜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32 南方都市报

  女子3米板

  本报成都电 (特派记者 丁淑莹)缺少了郭晶晶、吴敏霞等奥运名将的女子3米板比赛依旧是老将的天下。继前日称霸女子1米板之后,四川“跳板双娇”侯媛媛和方敏昨日在女子3米板上再次包揽前两名。

  在上午的预赛中,1米板冠军方敏表现得依旧凌厉,她凭借稳定的发挥再次稳坐头把交椅,而队友侯媛媛的表现则有所反复,被河北的张君夺去第二的位置。到了晚上的决赛,为争取印象分,参赛的12名选手都展现出很高的水平,而四川的“跳板双娇”更是一开始便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最终,技高一筹的侯媛媛反压队友方敏,以578.79分获得3米板冠军,方敏以11分之差位列第二,而带病出战的广东26岁老将李蓉娟获得铜牌,这也是她在本次赛事中获得的第三枚铜牌。

  赛后,三夺铜牌的李蓉娟表示“本次比赛反映了自己的训练水平,作为广东队队中年纪最大的队员,赛前的目标只是出线,没想过要拿牌,如今得了三枚铜牌十分开心。”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