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长今》结局大揭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33 南方都市报

  线人区

  《大长今》

  韩国热剧《大长今》放了几个月终于将在4月30日大结局了。

  从今天开始长今及其身边的朋友、爱人甚至敌人都有了各自的归属。连生生下皇子,长今被封为“大长今”,闵大人被流放,皇上不知不觉爱上了长今,要和闵大人一决高下,具体怎么回事,赶快看我们的线人给大家提供的线报吧!

  周一 第六十五集 (4月25日)

  闵尚宫赢得“最高尚宫”

  皇上问及长今是不是多年前送酒的小朋友,长今称是,中宗大喜认为这真是奇妙的因缘,并且答应长今的要求让她到活人署工作。闵政浩突然对长今非常冷漠,长今百思不得其解,终于忍不住向闵政浩倾诉思念之情,两人相对开怀大笑,体会彼此的心意。闵尚宫经过御膳竞赛,赢得御膳厨房最高尚宫的职位。皇后命长今回宫,希望长今照顾世子病情,经过至密尚宫的解释,长今得知皇后的另一层意思,长今陷入痛苦。

  周二 第六十六集 (4月26日)

  长今政浩逃出宫外

  长今最后选择逃离此地,要求闵政浩带她一起离开这是非之地。皇上得知皇后下令要长今做她宁死也不愿意做的事情,便下令任命长今为他的主治医官,引起宫廷轩然大波。闵政浩与长今准备搭船离开时,副官和右议政快马加鞭赶来,阻止他们,右议政对闵政浩晓以大义,希望闵政浩和长今回到宫廷。

  周三 第六十七集 (4月27日)

  连生被骂早产

  右议政要求长今拒绝皇上的任命,闵政浩却坚持希望长今接受皇上的旨意,唯有这样长今才是原来的自己。长今接受皇上的旨意,引起朝廷一片混乱,众多儒生群起反抗,皇上却坚持己见,不愿意改变心意。连生被太后和皇后叫到中宫殿,太后厉声责问连生为什么安排皇上与长今单独对谈之事,连生一时心急紧张不安,引起早产,幸好长今细心照料连生,令她渡过生死难关,并顺利产下小公主。长今决定婉拒担任皇上的主治医官之际,庆源大君突然生病,高烧不退,引起内医院一阵惊慌。

  周四 第六十八集 (4月28日)

  长今舍己为人

  闵政浩对长今如此轻易放弃感到遗憾,此时京城已经开始传出痘疮病症,长今深入乞丐的住处,愿意一个人和患有痘疮的小朋友被隔离在茅屋,专心替孩童治病,内医院禀报皇上和皇后,庆源大君的症状正是痘疮,皇后痛哭流涕,亲自出宫找寻长今,此时虽然长今已经治好痘疮的孩童,但是并不知道确实的病因,奉皇后之命回宫之后,与所有内医院医官和医女一心一意同心协力,治疗庆源大君……

  周五 第六十九集 (4月29日)

  皇上爱上长今

  庆源大君终于康复,长今完成困难的使命,让皇后对她另眼相看,皇后请求长今原谅自己所犯下的错误,皇上不顾朝廷众臣反对,执意要任命长今为从六品主簿,执意任命长今为主治医官,内医院上下也服从皇上的旨意,此事引起宫内不小波动,太后娘娘甚至在大殿门口跪席待罪,皇上无法承受不孝的罪名,唯有答应太后收回成命。皇上心事繁重,忧心忡忡,因此长今时常劝她要如何打开心门,将自己内心的苦闷向最信任的人倾诉,皇上和长今接触频繁想让长今入后宫,连生知道后告知皇上长今和闵政浩相恋,皇上惊讶不已。

  周六 第七十、七十一集 (大结局4月30日)

  皇上赐名“大长今”

  皇上忍不住找长今,问她是否与闵大人相恋,长今承认并坦言不愿意去后宫只想做医女。皇上与闵政浩比试射箭,后政浩险胜。皇上召见长今,正式封她为正品堂上官职位,赐名“大长今”。因两人之前逃走事情被百官知晓,百官要求皇上放逐闵政浩,皇上无奈答应。

  一家三口团圆

  皇上肠堵塞,长今要为皇上开刀,被皇后责骂大逆不道,开刀一事传闻,百官均进谏要皇后将长今定罪,虽然皇上相信长今的医术,但他觉得开刀一事实在荒谬,并没有答应。当晚,尚膳大人被下令将长今带走,原来是皇上秘密将她送到济洲跟随闵大人,最后两人逃到明国继续生活。岁月如梭,两人育有一女淑媛,但仍为朝廷罪人,所以一直不让女儿泄漏半句,未几,皇后在连生的恳求下,批准长今一家回宫,并恢复两人官职,可惜长今基于在皇宫内得失太多而决定重过新生活,离开皇宫,一家三口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线人代号:蔡丽怡 曹春丽

  图:

  皇上准备升长今的职位。

  长今和闵政浩一起逃离皇宫。

  皇上担心庆源大君的病情。

  连生早产生下一个公主。

  连生告诉皇上长今和闵政浩相恋。

  闵政浩被流放。

  长今一家三口隐居宫外。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