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案发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33 南方都市报

  灌水区

  作者:蓝色的鱼缸

  大家看过《案发现场》吗?虽然在手段上和美国的有雷同,但总体上觉得不错。情节比较有悬念。后面的歌也很好听哦!

  作者:同一秒钟

  我很喜欢这部电视剧,很写实,像这类电视剧拍得太少了,希望以后会有更多这样的电视剧出现。演员选得很好,拍得也不错,不过就是案件有点简单了。

  作者:迁鳞黯

  王志飞很帅。

  作者:落飞雁

  是啊,他演的陈冰是很有学者和文人气质的警察。

  作者:湘鸿子

  里面的案子都很简单,有的剧情有抄袭柯南的嫌疑,破案的技术比《CSI》差很远。从小老师就教我们不能抄袭别人的作业、作文,所以我是很讨厌这个《案发现场》抄袭《CSI》,而且拍得太假。

  作者:蝴蝶迷

  奇怪,除了和《CSI》题材类似(比较多地描写了法医技术)之外,《案发》没有一集的剧情是和《CSI》相似的,怎么就成了抄袭了?总不成有了注重法医技术的片子在前,别人就永远不能拍类似题材,不然就是抄袭的帽子先扣起来?那港剧林保怡和陈慧珊演的《鉴证实录》也是抄《CSI》了?日本的《警视厅故事》也是抄《CSI》?《妙手仁心》自然也是抄《急诊室的故事》了?

  作者:落飞雁

  顶楼上的,说得太棒了,难道我走这条路,你就不能走,不然就是跟踪,哈哈哈哈。

  来源:天涯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