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莞最后一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33 南方都市报

  镜头

  周三晚,在东莞球迷的倾情支持下,广东宏远队在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击败江苏队,将总比分追成2比2。去年,广东宏远队是在宁波首夺总冠军的,今年,由于首个主场失守,东莞人仍没有机会见证自己的球队主场捧杯。这场比赛成为本赛季东莞的最后一夜,激情和希望得以保留。

  本栏摄影:本报记者 陈辉 图: 来自朱芳雨家乡广西的球迷用这样的方式支持广东球队。

  两大组织后卫(上为李群,下为胡雪峰)对抗。

  拉拉队最后一舞。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