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信哲沪上“七十二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用忧郁、深情来形容昨晚沪上开唱的“情歌王子”张信哲显然已远远不够,陈慧琳的《眉飞色舞》、庾澄庆的《热情的沙漠》,甚至小天后蔡依林的《看我七十二变》都被阿哲“信手拈来”,如此360度大转弯着实让观众大呼“阿哲变了!”

  晚上7点45分,一首劲爆的《美丽地平线》拉开演出序幕。这位一向以“静”取胜的情歌王子动作还是显得有些僵硬,但他的这一全新尝试还是获得了全场尖叫。

  整场演出从“美丽的地平线”展开环游世界的概念后,接着非常巧妙地将“天方夜谭”、“法老王神话”、“罗密欧与朱丽叶”等取自世界各地的风情元素贯穿在张信哲的音乐中,每一个段落之前,张信哲都会展示他从未有过的一面。唱响《眉飞色舞》时的“妩媚”、表演《看我七十二变》时的“动感”俨然一个男版陈慧琳和蔡依林。当“远离非洲”部分激情上演时,张信哲甚至开着敞篷车上台。

  张信哲颠覆了歌迷心目中固有的“情歌王子”形象,但他的努力和演唱会的创意还是获得了多数人肯定,接近8成的上座率已是很好的佐证。

  现场一位铁杆歌迷这么评价道:“开始不大能接受,因为我还是喜欢他的苦情歌,但时代在变,他也在变,我们也觉得挺好的。”也许这位歌迷的说法代表了很多人的心声,关键是这位70年代歌迷的偶像不断尝试崭新的东西,就凭这一点就足以让人们为之喝彩。

  人气朱孝天难敌“千变”阿哲

  一曲《流星雨》迎来F4成员朱孝天,他的出场果真获得尖叫连连,可当朱孝天深情唱起《永不停止》时,内场原本站立的观众都“冷静”地坐了下来。而当阿哲的《爱如潮水》、《信仰》等经典老歌旋律响起时,全场万人卡拉OK盛况不断涌现,全场起立合唱。当记者提前离开现场时,几乎每个入口都有上百歌迷隔“墙”倾听。(记者闵慧)

  文娱速递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