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梅艳芳菲》9月开拍 听木村讲梅艳芳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记者昨日获悉,讲述梅艳芳一生传奇经历的电视剧《梅艳芳菲》已经进入筹备阶段,将于9月1日开拍。为了挑选扮演梅艳芳的合适演员,制片方将从下月起在内地举行大型的选秀活动。而梅艳芳的母亲也已经答应担任该剧顾问,并有望担任选秀评委。

  记者昨天采访该剧制片人郑凯南女士,她表示,为了筹备这部传记电视剧,中国香港
著名编剧汪辉专门组织了一个四人创作团队,目前正在多处采访取料,为剧本做准备。“因为她是一个活生生的大家熟悉的人物,我们绝对不能胡编乱造!”郑女士这样说。编剧一方也已经与梅艳芳的母亲进行了多次接触,详细了解梅艳芳一生的几段波折感情。

  为了展现剧情的真实性,剧组将采访梅艳芳的生前好友,制作成片段,在剧中播放。日本巨星木村拓哉曾与梅艳芳有一段不为人知的交往,因此他也将成为剧中的采访对象之一。郑女士告诉记者,现在编剧汪辉已经联系上了木村拓哉,木村已同意与制作方合作,在剧中亮相。但木村表示,自己身在日本,档期很紧张,因此无法接受录像安排。他会把自己要说的话进行录音,然后配上照片一同寄给剧组。虽然木村拓哉将不能在剧中正式亮相,但他讲述的与梅艳芳之间的故事将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之前曾有传言说刘德华将会在《梅艳芳菲》中担任男主角,郑女士昨天否认了这个说法:“首先,我们请不动他。另外,让他与一个‘假梅艳芳’合作拍戏,可能也让他很难接受。不过刘德华会接受我们的采访,在剧中表达他对梅艳芳的思念之情。”此外,关锦鹏也已经答应友情相助该剧的拍摄。在《梅艳芳菲》中亮相的大牌明星可能将达二十位之多!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