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报道》改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55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电视台的重点新闻栏目《今日报道》于上周起全新改版。节目以“更多的新闻、更快的新闻”为宗旨,通过借助广州电视新闻现有的成熟资源网络以及进一步拓展社会新闻报料渠道,打造令观众耳目一新的晚间二档新闻节目平台。

  据介绍,在强化“今日”概念追求时效性的同时,改版后的《今日报道》将更关注民生、更具时效性、更贴近生活,形成《广州电视新闻》与《今日报道》两档新闻节目共同构建立体化报道的态势。《今日报道》由广州台知识型女主持徐智勋及谢瑛轮流主持(见下图,辉戈/摄)。
《今日报道》改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