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淑桦歌坛“失踪”近7年 离群索居过清简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曾经是百万畅销纪录的歌坛天后的陈淑桦,从歌坛已“失踪”近七年。她现在过着极其清简的生活。笃信神佛的陈淑桦,与年迈父亲居住于台北郊区。

  据联合早报报道,台湾一电视台日前播出陈凯伦访问万芳,谈她演唱大爱剧场《把爱找回来》主题曲过程。陈凯伦话锋一转,说:“有一个朋友,她听到你唱这歌,她会替你高兴,当初我牵线,她也答应……”,这个朋友是陈淑桦,但始终没有唱成大爱主题曲。

  下了节目,万芳敏感地问陈凯伦:“她有消息吗?”,事实上,陈凯伦3月底已经见到陈淑桦,在她位于台北郊区的家里,也揭开了陈淑桦从歌坛“失踪”近七年之谜。

  自从母亲过世,陈淑桦生活与精神纯失重心,离群索居,她与年迈父亲搬离汐止旧家,换了电话,断绝了外界的一切联系。

  前几年,她悄悄到慈济做义工,还信任一位师姐,但当她发现这一块“净土”都被干扰之后,连慈济师姐都找不到她。陈凯伦与慈济师姐凭空去找,误打误撞,在路口遇见出门散步的陈父,勉为其难带两人进屋,这才与陈淑桦重逢。

  这位曾经是百万畅销纪录的歌坛天后,现在过着极其清简的生活。笃信神佛的陈淑桦,每天诵经数百遍。与陈淑桦相依为命的,是三条高大的流浪狗,就像影响、眷恋甚深的母亲,成为她的精神寄托。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