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圣水湖畔》获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0:5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圣水湖畔》在央视播出后,引来观众阵阵好评。《圣水湖畔》讲述了一群当代农民保护耕地、树立粮食安全意识的故事。该剧着力塑造一位刚直善良、勇于开拓进取、热情执着的“当代李双双”———农家妇女马莲的形象。剧中人物个性鲜明,故事情节起伏跌宕且充满人情味。遍地开花的轻喜剧情节烘托着一个严肃的重大主题,令人时而捧腹、时而落泪。农村中盘根错节的各种关系都受到了考验。

  《圣水湖畔》不仅“写戏全凭一腔热血,在‘情’字上狠下功夫”;同时把现代化农业新观念也潜移默化地诠释给广大观众。庆魁影视公司用她的处女作就“主旋律作品能否打造出艺术品”做了一次大胆的尝试。(文)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