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马苏并不爱孔令辉 另结新欢只是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2: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马苏并不爱孔令辉另结新欢只是炒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在有情天》上海做宣传,右为马苏和陈展鹏

  近日关于孔令辉女友马苏另结新欢的消息在各大媒体间被炒得沸沸扬扬,有人说这完全是马苏自己的炒作,目的就是想借着孔令辉的名气成名;也有人说这其实是制片方在做宣传,一时间众说纷纭,记者昨天却在采访中意外得知,马苏并不爱孔令辉,只是妈妈不让他们分手才把恋情拖到现在。

  昨天记者找到了一位曾经在《爱在有情天》剧组客串过的演员,他告诉记者他也在网上看到了这个报道,传言中马苏移情别恋的陈姓男演员确有其人,就是剧中演男二号的陈展鹏。后记者辗转找到了一个曾在《我的功夫女友》剧组做过替身的演员小惠,当记者表明来意向她求证此事时她说:“我只是个替身,平时很少跟演员有正面的接触,所以对她也不太了解,不过你说的这个陈展鹏我倒是有印象,因为只要他来探班马苏就特别高兴,还跟其他演员和导演介绍是她的男朋友。我还听到她跟他们说她并不喜欢孔令辉,只是她妈妈不让他们分手,虽然现在孔令辉的状态不好,但毕竟是个世界冠军,‘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听到她这么说我都觉得特吃惊。我平时也经常上网看新闻,最近关于马苏的新闻好像还挺多的,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也不清楚,但是我觉得孔令辉现在正在准备比赛,这样的新闻还是早点结束最好。”(记者涂一慧)(来源:东方早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