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歌被指有唱衰郑中基之嫌 杨千嬅笑对是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2: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据大公报报道,杨千嬅最新专辑于昨日面世。谈及新歌《烈女》为她引来不少的是非,被指有唱衰郑中基之嫌。千嬅认为,往往单身都会令人有所幻想,她亦不介意被别人讲。她又笑言可以让人讲结婚生仔,还打算退出之日推出一张名为“couple”的专辑。

  问千嬅打算几时才推出“couple”这专辑?她表示,最快都要饮了杜汶泽的喜酒再说
,其实她是一个热爱工作的人,最少要多储两份合约才想出这张唱片,而每份合约最少有二、三年期哩!相信要待临退出、或转行不做娱乐圈的时候,她便会推出这张新碟了。

  说回《烈女》,千嬅坦言内里有很多都是别人的故事,并非是她自己的故事,可是大部分歌曲的故事,都入了她的帐?千嬅不介意,她认为做演员的,就是要进入不同的角色。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