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园博园有了戏曲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3:4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园博园打起民族戏曲牌,深圳从此也有了“戏曲角”。从4月23日起,您只要到园博园里的粤清园戏曲角,就能享受到京剧、越剧、豫剧、黄梅戏等不同流派的精彩演出,30多位深圳戏曲名票将在这里亮嗓。

  临近“五一”黄金周,该园在原有10多位票友参与的“京剧角”基础上,开辟长年的“戏曲角”,邀请30多位深圳乃至香港的戏曲名票进驻,并提供音响、伴奏等服务,每天下
午3:30至5:30定为固定演出时间。此举不仅让票友们多了一个表演舞台,也让园博园增添了浓浓的文化韵味。

  记者了解到,参加演出的地方戏曲种类丰富而且形式多样。如深圳马派名票吴家宝、梅派名票盛莉华、新秀李秀娟等将带来京剧清唱,张派名票廖洁兰等将表演京剧片段,还有评剧《报花名》、山东吕剧《张大娘淘完了米》、河南豫剧选段《甥我来封信》、黄梅戏选段《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等。其中还穿插了武术表演、中老年时装秀等节目。

  作者: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