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信息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6: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红线女表演艺术欣赏暨免费开放周活动将于“五一黄金周”期间举行。5月1日上午,观众在红线女艺术中心可免费欣赏到红线女表演艺术代表作,包括折子戏《拾玉镯》、粤剧现代戏《白燕迎春》、电影《慈母泪》和粤剧动画电影《刁蛮公主戆驸马》等精彩片断。红线女还将到场与观众见面并举行签售仪式。

  (小易)

  在广州正佳广场举行的首届狂欢购物节“五一”期间将闪亮登场。在5月1日的开幕式之后,5月1日的美食节、5月2日的服装节、5月3日的珠宝节将相继展开,其间广场上还有亚洲美人鱼皇后的惊艳演出、来自新疆的吉尼斯钢丝王子阿迪力军团的惊险表演。英法领事馆还邀请到英国至尊“舞蹈伞奖”的得主ChrisNash在四楼中庭举办个人摄影展《瞬间凝动》。

  (易芝娜)

  (晓健/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