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泪花闪烁大谈“情史” 容祖儿首次内地开“个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0: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梁华旭 摄影/魏辉 潘敬林

  容祖儿首次内地个人演唱会前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歌迷反应十分热烈。演唱会上,容祖儿不仅演唱了许多经典旧歌,还翻出旧照片、旧情史,笑言便宜“自己人”———广州歌迷。

  容祖儿的演唱会一向花样多多。当晚虽然没有香港演唱会上的“湿身”表演,但一开场的“飞马悬空”以及一套接一套的炫目演出服,仍令广州观众叹为观止。当舞台上一道悬幕落下,容祖儿戴着华丽的钻石面罩、裹着貂皮大衣坐在空中飞马上,缓缓在场内席观众头顶飞过时,现场气氛一下子就直奔高潮。接下来,容祖儿更是大方地露出小蛮腰大跳热舞,还摸着小肚皮说:“怎样?为了给大家看我的腹肌,我都好几天没吃饭了。”她甚至不惜自毁形象,拿出好多张自己最丑最土的旧照片,放到漂亮照片中对比展示,以证实自己“现在变漂亮了”,还借机感谢唱片公司:“我当时这副样子,难为他们还敢签我。”

  唱起最拿手的情歌时,容祖儿泪花闪烁,还翻出情史与观众分享。“我要跟大家说出爱的秘密———唉,情歌唱得多,大家还以为我谈过好多次恋爱,其实我有苦自己知,再过两个月我就25岁了,但一共只谈过五次恋爱,而且目前还是孤身寡人。如果再找不到男朋友,我可能要买间‘孤婆屋’来住,自己一个人过一世了。”台下歌迷连忙大叫“我爱你”,容祖儿又发嗲地说:“先问问你身边那个啦,我可不要做‘老二’!”

  演唱会在最经典的《我的骄傲》歌声中结束,两个半小时匆匆而过。容祖儿总结说:“之前在海外很多地方开过演唱会,但这一次最开心,这是我出道六年来最大的愿望———到内地开个唱———因为是唱给自己人听啊。”
泪花闪烁大谈“情史” 容祖儿首次内地开“个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泪花闪烁大谈“情史” 容祖儿首次内地开“个唱”(组图)
  BABYQ搭容祖儿便车

  “中北英皇”刚宣布成立,旗下首队女子组合BABYQ便积极亮相内地大小活动。前天,她们借担任容祖儿演唱会嘉宾之机,先到广州为首张EP造势,昨日又赴番禺出席了“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百德中心直播室”签约落户仪式。

  BABYQ由5个来自大江南北的“宝贝”组成,在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经过一年的封闭式训练,终于“出炉”,还立刻搭上容祖儿广州演唱会的“便车”。演唱会当晚,她们的火辣表演令现场升温,容祖儿还将自己的成名曲《挥着翅膀的女孩》(粤语版《我的骄傲》)改成舞曲版《我们的骄傲》送给BabyQ,让她们现场演唱。据悉,BabyQ的新专辑还将参加今年的中国唱片金碟奖评选。

  容祖儿贩卖“情史”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