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天乐沙滩“寻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0: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古天乐继周杰伦、蔡依林及F4之后,成为百事的第14位代言人。本月21日,他抱恙出席加盟活动,以一身蓝色打扮,乘坐快艇出场。当司仪提到他近来演黑社会大佬,现在又坐快艇出场威风八面时,古天乐笑说:“今天不要这么讲,通常大佬坐的快艇都是要倒霉的。”

  活动特别设了一个寻宝游戏考验古天乐,声称要送一座古堡给他,但古天乐必须从沙滩上找到钥匙,才可以获得这份礼物。古天乐十分认真地拿着铲到沙滩寻宝,没想到找到的第一件东西,竟是一块炭,主持笑指是寓意“叹世界”;第二样挖掘到的东西是一条金鱼,寓意如鱼得水;而当他再掘到一个桔时,主持又指寓意是流年吉利。几经努力之下,他才找到钥匙,成功打开城堡之门,怎知城堡内只放着其他巨星的照片,还有一只小朋友玩的木马,令他啼笑皆非。问古天乐此次加盟是否会取代郭富城的地位,他说:“他们对郭富城可以说是无限量支持,但他们以前都是邀请运动员或歌手担任代言人,我是首个以电影人身份加盟的。”

  由杜琪峰执导、古天乐主演的《黑社会》入围了第58届戛纳影展,更是唯一一部有机会角逐“金棕榈”大奖的港产片,换句话说,古天乐也是戛纳影展的候选人之一。对此,他说:“我个人最大的希望是杜琪峰能凭这部电影拿下最佳导演奖,至于我自己,真的没有任何期望。(小婷)

  古天乐加入“蓝色兵团”
古天乐沙滩“寻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