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息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0: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五一”当晚,一场大型户外狂欢派对将在祈福新?星光大道举行。这场“活力无限DISCOPARTY”可能是当晚全广州最大型的户外秀,一条6车道宽、1000米长的祈福新?大马路就是当晚的“舞场”,可容纳1000人同时狂欢起舞。“舞场”上还有两大焦点:豪华专业的配套音响以及亚洲大赛冠军DJ、英国著名DJ、香港DJ的全明星阵容。狂欢派对上,还将有性感小野猫、埃及妖后、神勇蜘蛛侠、印第安鼓手等神秘嘉宾倾力演出。(小易)

  广东省第七届音像市场法制宣传活动于4月20日至4月26日在广东全省各地同步举行。本届活动的主题是“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活动由广东省文化厅主办,广东新京文音像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小易)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