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S.H.E携手《真命天女》 公司否认Ella变性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1: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这些日子以来,网络传出S.H.E中的Ella是变性人,昨天,S.H.E内地独家代理公司百代/步升音乐正式声明澄清绝无此事。同时相关负责人也透露,S.H.E首度携手偶像剧。

  据了解,这段时间网上有消息说Ella是变性人,这些荒诞的谣言都是恶意捏造的。更甚者说S.H.E在兰州说过一些很伤内地歌迷心的话,近段时间S.H.E是经常到内地来做宣传
,可是她们从来没有去过兰州,更没有接受过任何兰州媒体的访问,说她们在网上留言那是更不可能的。百代/步升公司郑重表示,S.H.E只是喜欢唱歌,那么单纯而已。在接受任何媒体采访时都不会发表一些和音乐无关的言论,也从来不会牵涉到任何敏感话题的讨论。S.H.E出道三年已经出了七张专辑,也赢得了许多亚洲歌迷的喜爱。但是这些不实谣言已经困惑了三个小姑娘很久,对她们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另外,由S.H.E主演的《真命天女》21日在台北正式开镜。早几个月前,S.H.E得知这部偶像剧是由她们三个人共同主演时,就一直期待着这部戏能尽快开演,因为这是她们第一次三个人共同主演一部电视剧。(记者郝晓楠)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H.E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