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蒂·玛露不和诺拉·琼斯相比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1:54 京华时报
  作者: 朱雅清来源:
凯蒂·玛露不和诺拉·琼斯相比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近日,连续两年金唱片销售量居榜首的英国歌手凯蒂·玛露受邀到京参加央视《想挑战吗?》五一特别节目的录制。昨天,这个在声线和外形上都和诺拉·琼斯很相似的女歌手,一再强调:“我和她一点儿都不像。”

  烫着一头娇俏卷发的凯蒂,不时流露出少女的顽皮。年仅19岁的她透露自己平时最喜欢做的事情是玩滑翔伞。她在去年推出的首张专辑《CallOffTheSearch》,成功击败英伦人气天后黛朵和诺拉·琼斯,成为英国2004年最畅销的专辑。而声线兼备蓝调、民谣、爵士味道的她,常常被外界拿来和诺拉·琼斯做比较。对此,凯蒂一脸无奈地说:“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歌手,可是我和她在曲风上完全不同,如果一个人听了很长时间我和她的歌,就会觉得我们根本不一样。”

  本报记者 陈佳宾 摄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