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回“婆家” 赚完钱去洗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4: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日前,刘晓庆来到其男友阿峰的老家西安,参加一个商业演出。这次刘晓庆非常低调,不但拒绝任何采访,还和商家签订了保密协议。不过,仍有媒体“围追堵截”,看到了刘晓庆“真身”,阿峰也一如既往地伴在她身边。演出完后,住在度假村别墅里的刘晓庆还跑去一家洗浴中心沐浴了一把。据了解,此行为刘晓庆赚得了几万元。

  21日晚9时许,本来很平静的西安北郊度假村开始热闹起来,很多人陆续跑到这里,其
中大多数是听说刘晓庆会在这里演出而专程赶来的。晚10时40分许,千呼万唤中的刘晓庆终于走出包厢,只见她身穿满清服饰,头发在脑后扎成一根辫子,脸上满是笑容。记者刚想趁机问几个问题,她身旁的助手迅速挡住了记者,不让发问。而刘晓庆则迅速走上舞台,演唱了她曾主演的《少女慈禧》《小花》等电影的3首插曲。而刘晓庆的男友阿峰,一直在台下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

  虽然终于等到了刘晓庆上台,但观众显然有些失望,不少人都觉得刘晓庆没有电视上看着年轻,唱歌也不好听。从晚上10时40分到11时左右,刘晓庆在现场只亮相了20分钟左右便匆匆离开。一出演出厅,刘晓庆便乘坐一辆白色高级轿车朝城内狂奔。后据知情人士透露,刘晓庆演出结束后和阿峰前往一家洗浴中心。而据刘晓庆入住的度假村工作人员透露,刘晓庆与阿峰和其余四五名随行人员一起入住一幢独立别墅,一天的房价是2580元。这位工作人员补充说,刘晓庆当时穿着黑色衬衣,戴着墨镜,不过看起来并不像媒体上吹嘘的“不见岁月痕迹”,而是看起来很老。(刘哲)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