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说周华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5:58 重庆晚报

  本报讯周华健与成龙是最要好的一对朋友,两个人甚至好到了让对方的太太“妒忌”的程度。近日,周华健来到上海做客《可凡倾听》节目,指责成龙“破坏”了他的婚姻。

  周华健说:“我和成龙是君子之交,互相都很帮忙。他也经常找我出去玩,害得我太太经常抱怨,说成龙破坏了我们的美满婚姻。可成龙却总是对外面人说,周华健很烦,被他烦死了。即便这样,他还是每次都来找我玩。有一次,成龙送了一张生日卡给我太太,上面
就写着‘你老公很烦’这样的话!”

  虽然周华健被成龙烦得不堪其扰,不过他还是很替成龙说话,谈起成龙的个性,周华健夸赞得有点过分,他说:“当他闹起那种小孩子的脾气的时候,是很迷人的,又可爱又好玩。有一次,他又打电话来找我,说是要约我出去玩。结果见面他又改口说,其实不是这样,我要找你演电影里的一个角色。后来我才知道这个角色就是《玻璃樽》里面的反派,我跟他商量了很久,我不要演反派!他说那你就演一个被宠坏的有钱小孩,这个就是后来《玻璃樽》里的角色。”

  今年周华健和李宗盛将在上海举行“周李二人转”演唱会,成龙答应义务担任嘉宾,这份友谊在演艺圈中弥足珍贵。

  (据《上海青年报》)网络编辑:甘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