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乐珈彤蓉城索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6: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彭志强)成都籍女演员乐珈彤最近比较烦,昨日,她向记者大倒苦水,自称好心帮成都一商场宣传,自己价值近万元的提包却被商场一倒茶的服务员不小心烫坏,结果商场方面至今没赔偿!

  昨日,乐珈彤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本月12日,我到成都西边的某商场为妈妈买了1万多元的家具,当时商场一经理热情邀请我配合电视台采访进行宣传,虽然是免费
的,我还是答应了。没想到后来一位女服务员给我倒茶时,不小心把开水溅到我身上和手提包上。手提包因此被烫变色,它可是结婚后老公送我的第一件礼物,价值9900元。”乐珈彤说,当时该商场的王总向她保证会赔偿损失,没想到至今都没兑现。

  商场的王总表示,目前已对当事经理做了相应的行政处罚,既然乐珈彤要求赔偿,商场肯定会赔。“因为乐珈彤要求赔偿5000元,我想要么3位当事经理分摊赔偿,要么说服乐珈彤不索赔。”然而当天在场的赖经理却声称:“尽管当时提包有些变色,但我相信水干后不会对提包有所损坏,因为服务员倒的是很温的柠檬水,并不是开水。”赖经理还说,责任应该归女服务员,但乐珈彤当场原谅了女服务员,因此她不应该再提赔偿的事。

  针对商场的两种说法,乐珈彤气愤地表示,她有种被欺骗的感觉,她计较的是商场的态度,所以她一定会要求对方赔偿,而且不排除投诉到有关执法部门。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