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媛媛“爱心永远”资助资助辽宁学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6:53 华商网-华商晨报
刘媛媛“爱心永远”资助资助辽宁学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媛媛和受助学生刘天瑶在一起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北风 摄
刘媛媛“爱心永远”资助资助辽宁学子(组图)
刘天瑶姨妈、小天瑶、刘媛媛的手紧紧握在一起
刘媛媛“爱心永远”资助资助辽宁学子(组图)
刘嫒嫒在为歌迷签名

  晨报讯(记者 绍华)“我非常感谢媛媛姐姐,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不辜负媛媛姐姐对我的心意。”16岁的刘天瑶噙着热泪,拿着资助证书,紧紧握着著名歌唱家刘媛媛的手。

  30分钟 100份爱心连在一起

  昨日14时,著名歌唱家刘媛媛携新专辑《爱心永远》在翰文书城进行签售,同为明星签售,但刘媛媛的专辑签售现场却因为多了本报受资助的孩子而略显不同。

  短短30分钟,刘媛媛就签售了近一百张《爱心永远》,许多歌迷除了喜欢刘媛媛的《五星红旗》,更被本报报道的受助同学的经历所感动。

  跟刘天瑶一起来的是刘天瑶的姨妈,“因为天瑶早就失去了父母,我成了她的监护人,学校的大事小情我都为天瑶做主,如今小天瑶跟80岁的姥爷住一起。没有媛媛今天的捐助,我们真不知道中考后的学费该怎么办。”刘天瑶的姨妈摘下眼镜,转过身去……

  歌迷们安静地排着队,尊敬地把专辑拿到刘媛媛面前。30分钟的时间很快过去,还没签完的歌迷站在旁边听从主持人的安排,没有一个人离开。

  3本证书 第69个心愿终于完成

  签售结束,刘媛媛签售所得共3000元善款。沈阳市青少年基金会、沈阳市希望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将两本证书交到刘媛媛手上,媛媛郑重地在证书上写下了受捐助的孩子刘天瑶以及另外一位孩子的名字,面带微笑交给两个孩子。

  “谢谢媛媛姐姐。”不善言辞的小天瑶诚挚的感谢让现场的歌迷再也抑制不住对刘媛媛这一举动的赞赏之情,书城内第一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副秘书长的一项宣布让掌声止住:“我正式宣布,刘媛媛被聘任为沈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形象大使……”当刘媛媛郑重地接过这份聘书的刹那间,全场刚刚停止的掌声又再次响起。

  3本证书完成了刘媛媛资助全国第69个贫困学子的愿望。

  3双手 牵动7家媒体镜头

  本报替刘媛媛找到的第69个受助学生的姨妈再也控制不住情绪,走到台前,主动要求跟刘媛媛还有刘天瑶一起合影。刘媛媛听到小天瑶的姨妈一直照顾她的事,感动得紧紧抓住刘天瑶姨妈的手,“来,我们合影留住这个值得纪念的瞬间吧。”

  刘媛媛给了见到大明星的刘天瑶无数的信心,小天瑶伸出手握住刘媛媛的手,同时又牵起姨妈的手,三双手搭成了一个紧紧相扣的环。

  来自全省7家省市电视台以及平面媒体的相机在三手相牵刹那间闪个不停,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满了温暖的感动。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