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尚《民工》登陆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8: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继管虎推出《生存之民工》之后,又一部反映民工生活的电视剧《民工》即将于本周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本剧是导演康洪雷、制片人张纪中、编剧陈枰三人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后再度联手打造的电视剧。

  据悉,这部《民工》与管虎的“民工”在风格上有着很大的不同,张纪中的《民工》是围绕几个农民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变化展开,画面拍得相当优美,大段镜头展现了田野上
金灿灿、绿油油的农村风光,而剧中主人公的言谈举止、着装打扮都比较时尚,这也引得记者不由产生疑问,这样的“民工”是不是太时尚了?

  导演康洪雷告诉记者,其实他拍摄的“民工”只是一个载体,他希望大家可以从中都看到自己的影子,“我们都是出来打工的,我们也只不过是住在都市里的农民而已,农民的生活与城市生活没有太多区别,他们的孩子也经常上网。”康洪雷再三强调,民工不是一个弱势群体,民工就是我们。 (据新京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