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模仿不是问题 个性才是魅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8: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人气歌手王力宏自创新曲风以来人气不断飙升,不但新专辑《心中的日月》赢得广大歌迷青睐,最近更被获邀为某新款手机创作歌曲《放开你的心》,并同时在各大城市举办“自有我新声”大型K歌选秀中担纲挑大梁,助威造势。

  玩转嘻哈王力宏唱出个性

  在去年来蓉时,王力宏曾透露《心中的日月》是他亲赴滇藏等地采风后创作而成的。在长达半年的采风过程中,王力宏发现少数民族的有些音乐与西方的嘻哈音乐有着惊人的相似,所以在新歌中他将最具中国特色的古筝、笛声、陶笛、扬琴与最时髦的HIP-HOP击掌声、R&B节奏自然搭配,使这个曲风显得别有风味,独具一格。这张专辑自发售以来,在内地突破了60万张的销量,专辑中Chinked-out曲风传递出的中国式的嘻哈、自我、随心而动的意味,让王力宏赢得了歌迷的一致追捧,也让他频频得到广告商青睐,更被力邀来助阵这次“诺基亚·自有我新声”K歌秀。

  秀出自我与偶像亲密接触

  王力宏鲜明的音乐个性在这次“诺基亚·自有我新声”K歌秀中表露无遗,本次选秀并非传统的“模仿秀”,主题定为“自有我新声”,意在鼓励歌迷用自己的方式演绎歌曲,尽情挥洒自己的风格和个性,这也强化了王力宏一贯提倡的自由风格的演唱。

  据悉,这次在全国范围内强力发动的选秀活动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成都本地的报名者可直接登陆活动网站3230.tom.com查询报名情况。选秀活动共分为“自有新声”、“自有慧眼”、“自有新我”3个部分, 《放开你的心》是参赛的必选单曲,活动鼓励那些希望展示自我、热爱音乐的年轻人通过演唱的方式发掘自己的另一面。最终从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4名选手,将参加湖南卫视《金鹰之星》活动,与王力宏亲密接触。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