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国大师佳作落户嘉华中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8:4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法国当代超现实主义大师理查德·塔克西埃的大型雕塑“时间的精神”,昨天下午正式落成上海嘉华中心,法国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亲临嘉华中心主持揭幕仪式。

  揭幕前,拉法兰总理观赏了悬挂在嘉华中心的《震旦———东方地平线》(见图)等5幅塔克西埃的画作。塔克西埃去年来到上海,经法国驻沪文化领事鱼得乐“牵线搭桥”,造访了嘉华中心。置身于这极具现代感的大楼,他的灵感与才思喷薄而出……

  一年后,塔克西埃为嘉华中心定做了雕塑和5幅画作。《震旦———东方地平线》等5幅画将永久保存在与襄阳公园毗邻的嘉华中心45楼大堂。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