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考官”李咏“逗乐”同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8:45 东方网-劳动报

  中央电视台《非常“6+1”》节目和《新闻晚报》联合在沪展开的“搜星”行动,今天进入复试。“考官”李咏昨天抵沪,与媒体同行聊天,笑料频出。

  由于老婆、该节目制片人哈文的到场,李咏自然难以回避个人隐私。被问及:“是否曾为美女动过心?”李咏道:“在我老婆面前,我很真诚地告诉你,动过!但人是要有社会责任心的,有漂亮的夫人、可爱的女儿、幸福的家庭,我动那心思干吗呀!”

  听说有中年男子因未进入复试,对着报社记者号啕,李咏感动之余说:“请转告他,如果要哭的话,扑在他老婆怀里哭,会好受些。”谈到大量服食安眠药,他毫不忌讳:“崔永元同志已不用安眠药,他现在直接用镇静剂了!我开的安眠药量确实很大,够普通人轮回好几回。因为每次节目结束,观众走了,留下我心绪很激动。”对于观众的褒贬,他通通笑纳:“一个主持人,如果全民喜欢,是很可怕的。所以,认可或不认可,我都感谢。尤其是不认可的,我会吸纳,坚决不改。”

  说起并肩作战的太太哈文,李咏的言辞带着温情:“她是我的老板、老婆、孩子她妈。我们从1988年相识相爱到现在,一路走来,非常幸福。她工作认真,也是个慈祥的母亲。加上我,她有一大一小两个孩子要照顾。所以,她很累。”而在哈文眼里,李咏则是优秀的伙伴、细心的丈夫、最好的爸爸,“一提起女儿就眉飞色舞”。

  李咏称,“6+1”的魅力就在“梦想的释放”。6天的才艺培训、形象设计之后,第7天,一个原本无缘舞台的平民将站在豪华舞台上释放梦想。“节目带给选手的不仅仅是瞬间的绚烂,他们的人生也发生了变化,有的成了当地的名人,有的成了各种比赛邀请的评委,有的已经有了经纪人,有的即将推出个人专辑。”对此次上海站“搜星”,李咏期望甚高:“很多流行元素都是从上海开始的,期待上海选手进入更大规模的‘梦想大中国’。”(来源:劳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