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5月19日公映专题 >正文

十大最受期待的暑期大片 《星战前传3》夺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9:23 上海青年报

  好莱坞暑期档再过两周就正式开始。每年暑期档总是云集了年度最具实力的娱乐大片,而年度票房的十大影片中,也有一大半是暑期档电影。美国最著名的娱乐杂志《娱乐周刊》就对今年的暑期档进行了预测,并评选了十大最受期待的暑期大片。其中,《星战前传3》不负众望,排在第一;而斯皮尔伯格执导、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世界大战》则仅名列第五。(本报记者施庆)

  1《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

  影片中天行者和奥比旺的决斗已经不再是秘密了,现在星战迷们想了解的是,天行者是怎样变成达斯·维达的,他是影片中最关键的人物,可以说星战迷们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他能演好这样的转变吗?

  2《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戴普在片中扮演巧克力工厂的主人———威利·旺加。他邀请魏菲什·查理和其他四个孩子前往巧克力工厂展开一段奇异的旅程。这就是好莱坞顶尖的电影人所要带给我们的一切。

  3 《川流熙攘》

  主要讲述的是一个不务正业的DJ,在面临自己中年危机的时候,选择了一条正确的道路,也是自己一直梦想成为的———说唱歌手。据称该片在圣丹斯电影节上放映之后,很快就被购片商高价买走。

  4 《蝙蝠侠》

  布鲁斯·维恩在银幕上第一次那么年轻,那是因为这是讲述维恩是怎样从一个街头孤儿成为惩恶扬善的城市英雄的。他的导师就是摩根·弗里曼利亚姆·尼森

  5 《世界大战》

  火星人入侵地球,离过婚的父亲汤姆·克鲁斯有幸成为目击者,他一边保护家人,一边还要拯救他周围的素不相识的人们。而最终,当然是外星人不战自败,地球人获得全胜。

  6 《史密斯夫妇》

  主要讲述一对以杀人为职业的夫妻,他们下一个要杀的目标竟然是———对方!不过相信大多数进电影院的观众都不是冲着两人的演技有多么棒去的。他们要看看,究竟是哪一场戏,导致了皮特安妮斯顿夫妇的彻底决裂。

  7 《正义前锋》

  这是一部喜剧。肖恩·威廉·斯科特所扮演的男主角,在杰西卡·辛普森扮演的女主角帮助下,成功地让贪污而又邪恶的小镇镇长绳之于法。而他们两人也展开了一场爱情追逐……

  8 《铁拳男人》

  克罗这次扮演的是拳手吉姆·布拉多克,时代背景是大萧条时代。拳击、励志、爱情,该片融合了奥斯卡所需要的一切元素。不要忘了,除了克罗和朗·霍华德外,越来越会演戏的的瑞妮·齐薇格也让该片增色不少。

  9 《婚礼搅手》

  算起来,欧文·威尔逊当年还是跟着成龙混的小牛仔。不过在经过多年的历练之后,这位颇具戏剧天赋的男演员逐渐崭露头角。在《婚礼搅手》中,他将扮演一个专门混迹于婚礼,并找单身女子下手的花花公子。

  10《我的野蛮婆婆》

  这是詹妮佛版的《拜见岳母大人》,她同重返银幕的简·方达将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婆媳大战”。不过放眼望去,也只有“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詹妮佛·洛佩兹能和简·方达叫叫板。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