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个唱主办方涉嫌诈骗 上千歌迷被拒入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晚在天河体育馆举办容祖儿演唱会,上千歌迷有票却被拒绝进场。警方认定主办方违规印发了上千张无效票。体育馆负责人称,现场找不到主办方,他们将立即筹钱办理退票,随后配合警方追究有关责任。

  天河体育馆举办的容祖儿2005广州演唱会由广东中演文化有限公司和广东艺能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昨晚9时20分,演唱会已经开始,馆外依稀可以听见容祖儿的歌声和歌迷的欢呼声,但上千名歌迷却无缘演唱会,他们聚集在体育馆东门,挥舞着手中的门票,大呼,“退票!退票!”

  珠海歌迷许先生拿着一张480元的贵宾票。据许先生介绍,下午4时许,他早早来到体育馆门前,向黄牛党买了门票。晚上7时30分,他进场时被挡在了外面。警方解释,该票没有公安机关的印章,属于无效票。歌迷小黄说,他的票是主办方赠送的,没想到是张无效票。

  胡先生和妻子抱着8个月大的孩子站在人群旁边。胡先生说,孩子听到音乐就很开心,还会手舞足蹈。广州只要有演唱会,他们都会抱孩子来,孩子早就是小“歌迷”了。这次容祖儿的演唱会,他花560元买了两张一等票,可在检票处却被告知不能进。等了2个多小时,小孩已经“失望”地睡着了。

  晚9时25分,体育馆负责人杨主任站在板凳上给歌迷作解释。杨主任称,这些票是主办方违规印发的,但体育馆会本着对歌迷负责的态度,紧急筹集资金,马上给歌迷退票。此时等候许久歌迷的欢呼一片,但不少歌迷仍不甘心,他们特意从东莞、深圳等地赶来,为了能和偶像近距离接触,“并不是钱的问题”,不能进场他们很失望。

  昨晚10时,退票工作已经开始。现场警察称,根据场馆条件,公安机关给此次演唱会批了7200张票,并加盖了公章,但主办方却私自多印了上千张。该名警察称,多印的票实际上是无效票,主办方将这些票流入市场,涉嫌构成诈骗罪。警方将对主办方的行为展开调查,予以依法处理。(虞伟周微)(来源:南方都市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