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之琳肚腩凸现身材走样 感情随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0: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之琳资料图

  昨(23)日与胡兵同到福州为某眼镜做宣传的关之琳一身花色薄纱,性感的身段叫人大跌眼镜。关之琳是娱乐圈公认的大美女,但近日她露肚腩的身材走样照片在报纸曝光,引起议论纷纷,针对此照片,她接受本报的访问时笑笑说:“这是商业策略,因为替某纤体广告代言,所以故意增肥达到广告效果。”

  昨日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关之琳分外动人,关之琳的精致与品质可以从她绿色披肩一直扩散至细小的耳钉和一双赤足上。

  虽然她并不显得特别年轻,眼角干纹也稀疏可见,那股成熟的气息是无法遮掩的。但是,她的肌肤细腻、白皙、润泽、不干也不油,真的比日常所见过的43岁的女性都好。当她带着淡淡的微笑,姿态优雅地步入会场时,不少男生、女生都目瞪口呆地喃喃自语:“关姐姐真是太漂亮了!”

  近日媒体拍到关之琳“身材走样”照片无疑成了话题的焦点,照片上显示关之琳小肚腩清晰可见,究竟有无其事呢?昨日,记者当场抛出这个火辣问题后,关之琳依旧微笑着,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没有啦,那是为纤体宣传的需要。开始先增肥,然后再瘦身。”关之琳表示,她如今的身型重返5年前的磅数,现在只有109磅,足足减了14磅,令她对自己的身型十分满意。

  感情随缘,不在意年龄

  记:你在影片里与霍建华谈了一场姐弟恋,生活中也曾经历过一段姐弟恋(与黄家诺),你很喜欢比自己小的男人吗?

  关:也不能完全这么说,我一向都很被动,无论是事业还是感情。两个人随缘就好,我不在意年龄,和家诺不过是巧合罢了,我也不知道以后的感情是否还会是姐弟恋。

  记:听说你和黄家诺分手是因为和霍建华产生了感情?

  关:不是的,这部戏开拍之前我根本就不认识霍建华,和他闹出的姐弟恋也是为了宣传电影所需。

  记:你对男朋友有什么要求吗?

  关:风趣幽默,可以把我逗乐,因为我比较内向,其次就是细心。(来源:天府早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