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酒吧唱歌根本没那么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0:22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文姜猛/摄

酒吧唱歌根本没那么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昨天下午,从北京三里屯的著名酒吧“男孩女孩”起步的“男孩女孩”组合四位成员郑海龙、孙晓亮、丢丢、老五来到沈阳,为他们发行的两张专辑《男孩女孩》、《情人节》宣传,说到中国流行乐坛的今天,他们提出“酒吧歌手才是乐坛主力”的新观点。

  从酒吧到乐坛,“男孩女孩”坦言并没有感觉到生活的巨大变化,明星的礼遇他们在酒吧就已经品尝了无数次。“酒吧歌手、职业歌手,在我们看来没什么区别,都应该称之为歌手才对,我们反而觉得酒吧歌手才是乐坛的主力,至少声音是货真价实的。”

  按照普通人的思维惯性,一想到酒吧歌手,就会联想到住地下室、吃方便面的场景,“男孩女孩”成员却推翻了这样的既定模式,他们说:“在酒吧唱歌根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苦,我们都是有自己事业的人,只是因为喜欢音乐才去酒吧唱歌,在男孩女孩酒吧里,我们这些人就是明星,同样是在歌迷叫喊声中出场的,也有房有车。之所以有人会将贫穷和酒吧歌手联系起来,其实也是一小部分人的原因,他们以追求颓废的感觉为乐,喜好钻牛角尖。”对于那些同样为实现音乐梦想而努力的酒吧歌手,“男孩女孩”给出了他们的建议,“就是要坚持,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只要你有梦想,也会有自己的专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