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麦当娜的婚姻 西恩-潘检讨心中有"恶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0: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与麦当娜的婚姻西恩-潘检讨心中有"恶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西恩·潘在《翻译风波》中饰探员

  《翻译风波》的主演西恩·潘日前比较理智地谈起了自己与麦当娜的婚姻,大致是说:夫妻过日子,针尖对麦芒往往没有好下场。他自我检讨心中有“恶魔”。

  西恩·潘在80年代后期与歌坛“大姐大”麦当娜持续4年的失败婚姻,曾经长时间成为八卦记者津津乐道的话题。对于他们两个来说,这是一段充满了抱怨、挖苦和相互伤害的时期,直到最后演变为彼此挥拳相向,直到1989年的一纸离婚协议作了结。16年后,西恩·潘终于可以比较理智地回顾那段岁月,他公开表示与麦当娜追求不同,却有着相同的执着,这是婚姻破裂的根本原因。

  “她当时正在成为世界级巨星,我只想默默地拍电影,”西恩·潘回忆说,“那时候我是个愤怒的年轻人,许多恶魔在我身体里。现在我真想不出当时谁能和我过到一起去。我们两个都很糟糕,所以我不能只是归咎于别人。”

  西恩·潘于1996年迎娶金发姑娘萝宾·莱特为妻,至今已育有两个孩子。在外人眼里,他变得收敛、温和、沉静。在那个发动战争比桥牌开叫还要随便的国家里,西恩·潘这个曾经的暴走青年,如今却成了好莱坞的反战中坚。他的妻子虽然也是演员,但是名气比丈夫小得多,不可能像“前任”那样影响到他的生活方式。联想到布拉德·皮特与詹妮弗·安妮斯顿的故事,或许可以得出如下结论:一个家庭里有两位一流明星是危险的。

  麦当娜后来嫁给导演过《两杆大烟枪》的盖·里奇,两人的婚姻至今据说还算美满。然而代价却是惨重的———婚后,盖·里奇的导演水准一落千丈,他的才华仿佛在一夜间消失了。(王崴)(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