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韶涵否认模仿孙燕姿 售书曝出道糗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0: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韶涵北京售书

  人气偶像张韶涵火得惊人,前夜又在北京拿到了Top排行榜人气大奖,23日,张韶涵在北京图书大厦签售,歌迷一大早就在门外排队等候。记者23日下午在现场看到,可能由于张韶涵在重庆首站签售新专辑惹出歌迷被踢伤的一幕,北京现场数十名保安正紧张地维持着数百歌迷的秩序。

  张韶涵在北京签售的并不是她的新专辑,而是她的图书写真集。张韶涵把自己经历的不少糗事全都收录在写真集中,绝对一副新新女孩的个性。

  一提模仿孙燕姿就急

  瘦成排骨的张韶涵只有76斤,腿细得像竹竿,看身材仿佛营养不良,要不是有副好嗓子,绝对是能很快淹没在茫茫人海没人理会的灰姑娘。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有记者指她从穿着到唱歌都有模仿孙燕姿的嫌疑,甚至在前晚参加活动上台领奖时与孙燕姿打扮相同,她连忙否认,只称这套装束是有高人为她设计才穿上的,实在无意模仿。而且毫不客气地表示,很介意将两个人比来比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特点,没有完全相同的个性。我,是地地道道无可复制的张韶涵。”

  排骨是这样“炼”成的

  这本被喻为写真自传的图书称得上是七拼八凑,看得出来张韶涵对自己的穿衣打扮很得意,书中用不少篇幅传授自己的美容心得和服装造型,让人们知道她76斤的体重是如何“炼”成的。其余的部分则收录了她出道前及演艺路上经历的一些糗事,比如她在加拿大打工,第一份工作是洗车。而最能体现她率真个性的就是:在她弟弟八九岁的时候,早熟的她就以大姐的名义传授性知识;在出道时貌不惊人的她还被唱片公司屡屡拒之门外;书中还提到她在新疆录制节目时,在当地上露天厕所,与同行艺人“一人把尿,一人把风”的尴尬遭遇。(来源:华商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