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吴彦祖现身广州“谷”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1:25 金羊网-新快报

  《三岔口》宣传大阵仗

  邹志渭/文 郭晴/图4月22日的广州闷热不已,但是许多记者还是早早来到了《三岔口》的发布会现场。当天,除了宁静与郑伊健,电影的主创人员都悉数到场,其中包括导演陈木胜、主演郭富城、罗嘉良、吴彦祖和范文芳,这是最近电影宣传明星队伍最为整齐的一次。该片将于本月28日在香港与内地同时上映。

  郭富城:期待演技得到认可一身绿色打扮的郭富城一进场就向记者发问:“你们看过这部电影没有?”然后飞快地与记者开始交流自己在电影里所扮演的角色。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他非常期待这部电影受到正面关注,当一个记者向他肯定地说:“我们在电影里看到了你的努力。”他显得十分开心。郭富城说:“我和剧组其他演员合作得非常愉快,是我从影以来最满意的一次。”他对陈木胜和编剧岸西也感到特别放心:“去年的《新警察故事》大家已经看到了,导演已经充分展示了他的能力,而岸西的剧本也很好,之前我们也有合作。”虽然对表演这么有兴趣,但郭富城并不打算将重心放到电影上:“我在音乐上的心愿还没有完成。我的心愿是一部音乐剧。和张学友的《雪狼湖》不一样,你们会看到我更多的舞蹈动作。”

  吴彦祖:不想总演白马王子吴彦祖的到来让许多女记者不能自持,但他显然已经习惯这样的场面:“我不喜欢每次都演白马王子或者很阳光的角色。事实上,从第一部开始,我就希望接触不同的戏路来丰富自己,我自己也喜欢比较黑暗的电影,比如像《低俗小说》,还有日本的一些电影。”吴彦祖在电影中扮演一个作风十分散漫随性的杀手,之前在许多电影里他也扮演过杀手,但都很职业很冷酷。吴彦祖对这个角色有自己的认识:“因为对他来说没有明天,他只有今天,因为他不需要顾及很多,作风就比较随便。”

  陈木胜:不和杜琪峰做比较继《新警察故事》之后,《三岔口》作为导演陈木胜又一部作品备受关注,而之前的《双雄》让他作为香港动作派导演声名鹊起。在问到为什么一再将注意力放到动作片时,陈木胜说:“首先,我是一个商业片导演,动作片在香港还很有市场。另外我个人也很喜欢动作片,我喜欢拍动作片,其他片子我可能就拍不好。”当许多记者向他表示,电影的结尾显得过于匆促。他说:“我也没有办法啊,电影只能拍100分钟,之前香港很多朋友对我说,一看郑伊健就知道结局了,那怎么办?只有努力地往后拖延了。”杜琪峰的《黑社会》已经入选了本次戛纳电影节,记者问陈木胜对此是否会有期待?他笑着说:“我们不谈比较,我只是喜欢拍动作片,也尽量拍好。”(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