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栋梁广工掀起“孤单风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1: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实习 生龙俊) 前天下午,一名头戴橙色太阳帽,搭配一件绿T恤的帅气小伙出现在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他就是凭一曲《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唱红东南亚的“小天王”张栋梁。

  张栋梁的出现引起一阵骚动与喧闹,Fans们疯狂地叫喊着偶像的名字,唱着他的成名作,张栋梁也积极回应歌迷,一边落力演唱,一边频频向台下Fans致谢不已。

  这位长相帅气的偶像歌手,直言自己喜欢自由的空间,跟很多普通的男生差不多,平时也喜欢打电动游戏、看电影。谈到自己的首张专辑,他告诉记者:“这张专辑筹备了整整一年,倾注了我跟创作人员的很多心血,这绝对是最好的一张。”当问到他对于音乐的理解及今后的风格时,张栋梁略带腼腆地说:“感动人的就是好的,我把音乐作为舒缓情绪的创作,感觉非常新鲜,非常好玩。”同时,他又表示:“我不想被定位,毕竟未来的路还长,我希望今后的发展空间更广。”
张栋梁广工掀起“孤单风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