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莉:圆了摸枪的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2:20 黑龙江日报

  牛莉:圆了摸枪的梦

  空政话剧团的演员牛莉将在《非常道》中饰演女警沈婷。剧中,她的表演刚柔相济,与周杰大演对手戏。

  牛莉出生于运动员世家,12岁起,她就走进了花样游泳队,15岁转入八一射击队,与
王义夫及李对红曾是队友,获得过1986年全国第一届女子花样游泳团体冠军和1990年全军射击冠军。

  牛莉从小爱幻想,人家问她长大了干什么,她一口回答“当演员”。“小学一年级的时候,老师问每个同学,你的理想是什么,我当时就回答想当一个演员。当然,我只是那么想一想,并未朝这个方向真正努力过。”后来由于她所在的军区射击队解散了,牛莉才决定报考解放军艺术学院,就这样踏入了演艺圈。

  从艺十年,牛莉演过很多小人物,但因为她不介意演小角色,不在意片酬高低,终于遇到了杨亚洲,遇到了《空镜子》。“之前杨亚洲拍一部电视电影,有个只有三场戏的角色让我演,我也没想报酬的事就接了。过了一两年,杨亚洲又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拍《空镜子》。事后他跟我说,就是那三场戏,我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牛莉说自己是个挺容易满足的人。“把自己的欲望放低一些,放到最低,可能你就快乐了,就轻松了。”

  个性活泼开朗的牛莉,一直以出演性格鲜明、干练泼辣的现代女性为主,《非常道》也是延续了以往的戏路,不过牛莉表示,为了扩宽自己的戏路,她曾在《阳光下的冰器》中演绎了一个为了爱情坏事做尽的女人,还在《秋潮向晚天》中出演了一名扒手。牛莉说,她最想演绎的还是一名运动员,不过《非常道》总算让她圆了摸枪的梦。本报记者张翎

  作者:张翎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