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静《白银谷》中抒爱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2:20 黑龙江日报

  宁静《白银谷》中抒爱恨

  电视剧《白银谷》中的叛逆女子杜筠清由野性美女宁静来扮演最合适不过了。虽然导演评价宁静表演得有些潦草,但她确实为这部男人戏增色不少。

  对于杜筠清这个角色,宁静说:“杜筠清是一个在法国长大的名门之秀,嫁入与自己
格格不入的封建家族,她自然会去抗争。以前听这个故事时,我以为杜筠清一进康家就胡作非为,看过剧本后才发现,她的反叛非常有谱,和康老太爷的斗争不是硬撑着的,她在幽默地斗智,所以我立刻喜欢上了杜筠清。”

  现实生活中的宁静与杜筠清有些相像,却比她更直率,她直率的脾气曾经得罪了不少人。宁静说:“我的脾气就是这样,得罪了又怎么样呢?合得来就合,合不来就算,只要我能把戏演好就够了。我就是这样的个性,几十年来都是没心没肺的。”

  值得关注的是,剔了光头的宁静这回是戴着假发出演此剧的,剧中虽然有一段她的“出家”戏,却是“带发修行”的。

  先是《马大帅2》,接下来就是《白银谷》,宁静最近成了荧屏上的红人。“其实我特别不喜欢两部戏前后播出,《马大帅2》应该是今年年底播出的,结果它提前了,《白银谷》应该是去年年底播的,它又推后了。我看到电视上都是我,我会特别烦。”本报记者张翎

  作者:张翎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