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别――纪念诗人学者吴奔星》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3: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一年前的春天,我国著名现代诗人、学者、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吴奔星先生走完了92岁的人生路程。昨天,南师大文学院、江苏省鲁迅研究学会、扬子江诗刊社、江海诗词杂志、江苏省楹联研究会以及社会各界的近百位人士,会聚南师大100号迎宾楼,共同追思吴奔星先生逝世一周年,并参加南师大出版社的《别——纪念诗人学者吴奔星》纪念文集的首发仪式。追思会上,省文联主席顾浩及杨巩、包忠文、甘竞存、孙友田、黄东成、郭殿崇等学者、教授、名流的发言,引起大家的共鸣。

  由南师大出版社出版、吴心海编辑的《别——纪念诗人学者吴奔星》纪念文集,获得与会者一致好评与热烈赞赏,该书50余万字,全面展示了吴奔星先生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到本世纪的漫长而多彩的心路历程、硕果累累的学术成就和绚丽多彩的创作业绩,具有很高的史料价值和学术价值。(扬文)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