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泉州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6:26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泉州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在泉州影剧院隆重举行了开幕式。本届泉州市政协委员应到464人,出席今天开幕式的委员有426人,符合法定人数,委员们将郑重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

  大会执行主席傅圆圆、何国栋、叶聪敏、刘佳景、郑今奋、王仁杰、何融融、陈敬聪、林玉莲、陈秋菊、黄利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大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郑道溪、薛祖亮、林荣取、周振华、朱明、李建国、龚清概、骆灿堂、余茂桂、吴汉民、宋长青、张东鸣、廖小军、洪辉煌、周子澄、张贻伦、张千秋、孙增福、魏坚、周真平、黄维礼、杨俊峰、洪泽生、潘燕燕、黄勇民、徐汉宗等。

  在泉的全国政协委员吴承业、许连捷,泉籍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施祥鹏、曾文仲、庄启程等也在主席台就座。应邀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泉州市政协历届主席、副主席,泉州军分区领导,泉州市委统战部、泉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工会、妇联、共青团等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华侨大学、仰恩大学、泉州师范、福炼公司的领导,泉籍港澳地区省政协常委、各县(区、市)政协主席等。

  上午9时,泉州市政协副主席何国栋宣布大会开幕。

  会议审议通过了泉州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议程。

  受九届泉州市政协常委会的委托,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刘佳景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04年,泉州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泉州市委的领导和省政协的指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泉州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履行职能,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广泛凝聚各级政协组织和各界人士的力量,为泉州实现改革发展稳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叶聪敏向大会作了关于九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七个专门委员会向大会提交了书面工作报告。

  泉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福建省部属有关单位负责人,泉州市有关群团组织负责人、未担任泉州市政协委员的各县(区、市)政协主席、统战部长,各大专院校、福医大附属二院负责人,在泉省政协委员,在泉金融单位负责人,泉州市总商会部分外地分会及外地泉籍商会代表、外地商会驻泉分会负责人,部分台资企业协会负责人,部分三资企业、港澳人士及引进的高级人才、外来务工人员代表等人士应邀列席会议。(记者洪亚男)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