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在校内属于活跃分子 张惠妹波士顿校园生活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4: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现年32岁的中国台湾地区前歌坛天后张惠妹,今年1月突然只身远赴美国东岸波士顿,扬言要去游学。据香港传媒赴波士顿追击,张惠妹在波士顿学校仍是大明星,毕业功课竟是在学校举行个人迷你演唱会!

  据悉,原来张惠妹到波士顿进修,幕后军师是比她小4岁的绯闻男友王力宏,并由他介绍到著名学府波士顿大学。张惠妹在波士顿进修期间,王力宏也曾到美国相陪,王力宏2
月末回中国台湾地区后,更向传媒表示,二人在美国过了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上星期,记者前往张惠妹所读的波士顿大学,发现她在校内属于活跃分子,踊跃参加不少课外活动,在校内刚出版的季刊中更有她的个人专访。她在专访中表示:“到波士顿进修,一直是我多年的心愿,为此我推掉了很多工作安排,修读这个课程的目的是为了学习英语,从而交流外国音乐。”

  张惠妹在波士顿大学报读的专业课程是“CELOP”的3个月短期英语课程,课程以活动教学形式授课,学费共4千美元。至于上课时间则很轻松,每逢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12时,有时下午会有课外活动。该课程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每班有15人。放学后,张惠妹被一班同学簇拥逛街,当中不少是她的fans,常以仰慕的口吻跟她交谈。一位邻班同学表示:“我们都知道她是红歌星,但不觉得有明星架子,我们曾一起坐10小时的公车到纽约探朋友。我知道她的同班同学有几位都是她的歌迷,她们经常在一起,像歌迷聚会。”而最令人惊奇的是,张惠妹的毕业考试,竟然是在校内举行个人迷你演唱会,由老师当场评分。(新民)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惠妹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